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时代飞鹰:为中文文本生成带来无限可能

2023-02-08 19:59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22年11月, 美国开放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OpenAI 研发的聊天机器人程序 ChatGPT, 短短两个月,收获了1亿用户,引发全球对于人与AI的新讨论。不过 中国手机号无法注册ChatGPT账号,大量中

2022年11月,美国开放人工智能研究中心OpenAI研发的聊天机器人程序ChatGPT,短短两个月,收获了1亿用户,引发全球对于人与AI的新讨论。不过中国手机号无法注册ChatGPT账号,大量中国用户被拒门外。有网友呼吁:“中国必须要有自己的ChatGPT。”

于是,国内版ChatGPT横空出世,如今已经面向公众开放,由北京时代飞鹰科技有限公司首发,无需注册和登录,进入网站即可使用,具有强大的信息抓取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为国内用户提供了高效的获取信息、生产内容的方式。

图文4.jpg

ChatGPT引发人工智能新讨论

人工智能早已不是一个新鲜话题,但要想实现真正的人机共生,还需要实践和时间。ChatGPT的问世,意味着人机对话和智能内容生产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通过学习和理解人类的语言来进行对话,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个完整的答案,国外用户用它来写文章,也用它来做美国高考题,甚至有人用它写代码。

比尔·盖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力赞扬了这一AI程序:“ChatGPT的意义不亚于PC和互联网诞生”。两个月内,ChatGPT收获了1亿用户,火爆程度也反应了它出现的意义非同一般。

图片 1.jpg

中文版ChatGPT具备实用多功能

时代飞鹰ChatGPT中文版同样可以实现人机对话,在对话框输入自己想要知道的内容,点击自动生成,即可快速生成文字内容。但不仅限于对话,还可以用于写自媒体文案、脚本、邮件、小说、演讲稿等,甚至是用于写作文、辅导家庭作业等,数据库强大,实用范围广。

时代飞鹰是国内知名“品-销-效”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商,可以利用ChatGPT中文版,帮助国内及中文作为使用语言的企业快速搭建AI聊天系统。自动客服机器人功能,可以自动响应客户的消息,及时解决客户的问题,提升沟通效率以及企业的综合服务水平。

图片 2.png

同时,时代飞鹰ChatGPT中文版还可以与多行业实现融合发展,尤其是涉及智能业务的行业和企业。借助人工智能这一先进工具,为企业创新发展赋能。

可以预见,未来人机对话和AI内容创作领域将会不断得到深化,为用户和企业创造更多可能。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