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落地分行首笔设备更新改造再贷款

2023-01-19 15:58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砥砺奋发三十载系列报道】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落地分行首笔设备更新 改造再贷款 近期,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成功落地分行首笔国家发改委及人行设备更新改造再贷款业务,用于为东丽

【“砥砺奋发三十载”系列报道】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落地分行首笔设备更新改造再贷款

近期,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成功落地分行首笔国家发改委及人行设备更新改造再贷款业务,用于为东丽区汽车产业链重点民营企业的汽车零部件绿色数字智能工厂升级改造项目提供金融支持。

该笔业务于去年由东丽区政府为企业上报,纳入人民银行设备更新再贷款清单。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自获悉业务线索后,迅速响应与企业联络,结合需求制定专项服务方案,优化各环节审批流程,全力克服疫情等外部影响,在与企业签订采购定制化合同后三日内高效完成放款前提手续,最终依照业务申请设备更新再贷款时效要求,顺利完成投放,赢得客户高度认可。

该项目的落地是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贯彻落实天津“制造业立市”战略部署与总行“金融支持部分领域的技术装备改造投资、引导加大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投放”工作要求,助推区域内重点设备更新改造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成果。

后续,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凝心聚力,牢抓设备更新改造专项再贷款政策机遇,夯实服务企业的特色优势和数字化服务能力,为产业供应链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向新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