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开展公益净滩活动

2023-01-06 16:40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积极响应美丽中国 青春行动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号召,传递和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近日,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在唐山青龙河水畔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活动

为积极响应“美丽中国 青春行动——‘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号召,传递和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近日,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在唐山青龙河水畔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活动。

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志愿者们戴着手套、拿着垃圾袋将河岸边、草丛中、栈道旁的垃圾清理干净,此次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志愿者们共捡拾垃圾16公斤。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为身边的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也受到了河岸边游玩、垂钓者的一致好评。

自2022年7月活动发起以来,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持续开展净滩活动4次,共计25名志愿者积极参与,为保护母亲河贡献平安力量。

平安普惠始终秉承保护生态环境的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塑造有温度的金融企业,致力于用实际行动将绿色温度传递给每一个群体,坚信每一份微小的力量,都会凝聚成更多的绿色能量。

未来,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保护河流环境,在绿色公益、生态环境保护,用自身行动带动社会公众,唤醒更多人参与到保护河流活动中来,让河滩垃圾无处可寻,还河流一片洁净,守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