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服务京津冀 浦发来助力】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回归本源 全方位服务实体经济

2021-07-22 15:41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服务京津冀 浦发来助力系列报道】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回归本源 全方位服务实体经济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坚持以服务大局,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为宗旨,通过对政策的深入研究

【“服务京津冀 浦发来助力”系列报道——】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回归本源 全方位服务实体经济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坚持以“服务大局,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为宗旨,通过对政策的深入研究和理解,结合京津冀区位特点和产业发展方向,主动在各项业务中寻求突破,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积极探索产品创新,开创金融服务新模式,通过股权、贷款、债券、融资租赁等多种融资方式积极支持京津冀实体经济发展,大力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产业转型升级等多元化、全方位、深层次的金融需求。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针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面临的新趋势和新特点,科学优化调整业务运行机制,在做大做强传统业务同时,做好做快整合创新、做优做精浦发品牌,全面服务各类客户金融需求”的总体要求。分行从战略转型的高度出发,严格落实工作方案,敏锐捕捉历史机遇,争取迅速提升各项业务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份额,突破业务发展固有模式,寻找发展新增长点。

为积极支持天津市重大基础设建设,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PPP项目融资作为重点业务进行推进,已主动对接天津市多区域的PPP项目进行综合融资服务,并积极提供授信支持,如天津津南葛沽镇城市综合开发PPP项目银团贷款、天津市北辰区北辰东道道路、综合管廊及附属工程PPP项目联合授信、天津市解放南路地区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天津市静海区新能源环保发电PPP项目我行独立授信、天津多条地铁PPP项目、天津市于桥水库TOT项目、天津市北部山区PPP项目、武清农村污水处理PPP项目等的综合服务支持方案。

为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还积极为区域高速公路提供银团贷款,通过对存量贷款的置换,有效降低其融资成本,支持其良性运营发展。同时,为响应国家关于积极支持轨交建设的政策号召,分行为区域城市轨交建设企业提供综合化融资方案,在加强表内资金支持的同时,合理引入其他金融机构,不断优化企业债务结构,不断盘活企业存量资产。

此外,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还积极推动产城融合贷款开展。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将上海地区先进融资经验引入天津,争取总行政策,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支持“一带一路”等战略在天津的实施,加快推进“一基地三区”建设等创造产品支持方案,助力区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