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安心开工,海信洗碗机助力新的一年美好启程

2023-01-28 13:15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浓浓的兔年年味,哪怕在大年初七开工之后,也并无消减。而春节中最幸福的场景,当数全家人围坐一桌吃团圆饭,有温汤可享,有家人在旁。在乐享新春佳节的期间,不仅有美味佳肴

 

浓浓的兔年“年味”,哪怕在大年初七开工之后,也并无消减。而春节中最幸福的场景,当数全家人围坐一桌吃团圆饭,有温汤可享,有家人在旁。在乐享新春佳节的期间,不仅有美味佳肴和大鱼大肉,更有厨房烟火中家人的忙进忙出,以及水槽里的锅碗瓢盆。对于这个开工后的春节,你一定也希望减轻家里的家务负担,让父母亲人轻松过大年,让家人朋友“安全”健康聚,让自己无忧开工,不必为餐具清洗感到困扰。海信·璀璨星曜洗碗机WQ13-C551i,为新一年美好启程助力,愿大家开工大吉,更能让大家安心开工,洗碗无忧。

酒足饭饱后,堆积起来的碗筷不仅让大多数家庭头疼,还可能挤占围坐一起欢声笑语的宝贵时间。针对中餐烹饪习惯以及春节期间全家聚餐而产生的大量清洁需求,海信厨卫推出的海信·璀璨星曜洗碗机WQ13-C551i,汇聚洗涤、消毒、杀菌、烘干、存储一站式餐具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新一年,更为舒适健康的厨房生活新体验。解放双手之余,尽享生活惬意,从容开启新年新征程。

海信·璀璨星曜洗碗机WQ13-C551i在餐具洗涤上,搭载40000Pa的聚能鲸喷洗,实现三层喷臂无死角喷淋。下层设置中央环喷洗,局部加强洗,洁净度再提高7%。更有专利72°C热冲洗加持,巴氏消毒法,洗涤消毒一步到位,实现锅底碗底全面清洁,洁净更彻底,五星级消毒杀菌,杀菌率>99.99%。

此外,海信·璀璨星曜洗碗机WQ13-C551i同样达到行业领先的一级水效,并加持全新烘干黑科技,85°C涡扇双热风烘干,实现洗碗机内壁、餐具、碗篮的全局烘干。并能满足7天长效抑菌存储,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和便捷的使用体验。

依托洗碗机品类的创新,海信·璀璨星曜洗碗机WQ13-C551i真正实现了为消费者解放双手,提升家居生活的幸福感。把更多时间留给家人,让团圆时刻不被打扰,让开工后的生活,更加轻松自如。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