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窗口有界,服务无界,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为老年群体提供安心保障

2023-05-31 15:24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窗口有界,服务无界,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为老年群体提供安心保障 服务客户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深入践行用心走进客户、用情服务百姓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

窗口有界,服务无界,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为老年群体提供安心保障

服务客户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深入践行用心走进客户、用情服务百姓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五心”服务彰显“靠浦”担当,为老年群体的金融旅程保驾护航。

“感谢浦发银行的各位员工能上门办理业务,辛苦你们了!”87岁高龄的吴爷爷,是一位家住4楼的独居老人,因腰部受伤需乘坐轮椅而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业务。对上门服务的浦发银行工作人员,老人家表示由衷的谢意。

近日,吴先生至浦发银行的网点咨询代为办理开立银行卡业务,称其父亲年岁已高行动不便,开卡原因是拆迁款项需打入浦发银行账户内。获悉吴爷爷困难后,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迅速安排专人在约定好上门时间后,携带移动PAD上门为其办理开卡业务。借助便利化移动设备服务端,延伸服务人员顺利为吴爷爷办妥了业务,并对用卡安全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行温馨提示。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始终贯彻落实“到家服务,服务到家”的理念,做好特殊消费者服务工作。下一步,分行将坚持以老年人服务的真正需求为出发点,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环境,拓宽服务维度,以“暖心、舒心、放心”为服务标准,全方位推进适老化金融服务,让老年人更好地共享金融业信息化发展成果的同时,切实感受到更加便捷的优质服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