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农发行衡阳市分行开展 “庆七一 迎金秋 创标杆”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31 19:18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深入学 习 贯彻党的 二十大 精神,激励广大党员更加明确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7月12日,农发行衡阳市分行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辖内支行优秀党员代表

为深入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更加明确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7月12日,农发行衡阳市分行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辖内支行优秀党员代表前往夏明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 迎金秋 创标杆”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初心。在主义真广场,衡阳市分行党委书记刘夷夫向夏明翰烈士塑像敬献了花篮并鞠躬缅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重扬先进精神。随后,庄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两优一先”表彰及支部书记责任状签订仪式,分行领导班子为获奖的二十余名个人、集体颁发纪念章及证书,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看齐意识和干事创业责任感,7位支部书记依次向市分行党委递交了《2023年度履职发展与标杆创建责任状》,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积极融入全市“以创建‘三个标杆’推动实现‘三个提档升级’”活动中。表彰仪式在全体党员干部高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颂歌中落下帷幕。

重寻红色记忆。最后,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依次参观了以马克思主义信仰为主题的展览馆和夏明翰烈士故居。通过详细的文字资料、珍贵的图片和讲解员精彩的介绍,重温了夏明翰追求真理、为革命献身的光荣一生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着大家“高扬主义真,当好后来人”。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更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夏明翰同志对党对革命无限忠诚的精神永远值得党员干部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为衡阳市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供稿人:罗龙宇、邹欣琳)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