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大都会人寿启动“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为奋斗者加把劲

2023-07-08 20:27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大都会人寿启动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为奋斗者加把劲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

大都会人寿启动“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为奋斗者加把劲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拉开帷幕。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积极响应号召,坚守保障本源,于6月25日起正式启动2023年度“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今年活动期间,公司将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主题,面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金融知识,以保险的力量为奋斗的人民加油,与各方共驭未来。

大都会人寿有关人士表示,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值保险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刻。保险业服务国家战略、守护社稷民生的协同性和能动性进一步增强。为此,公司将全面贯彻活动主题,由总部和各地分公司紧密联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保险知识宣传,走进公众,致敬奋斗者们,也力争展现大都会人寿员工们奋发有为的饱满精神风貌。

据悉,自成立以来,大都会人寿始终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关注儿童关怀、弱势群体帮扶、社群关爱、健康守护等,推动多元与包容的社会公益。因此,在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大都会人寿的员工们将和各地民众一起,热情参与“健康生活每一天”的保险公益活动,形成公众+保险爱心传递闭环,彰显保险大爱。

同时,大都会人寿将借助生动有趣、互动性强的活动,集中展现保险人乐观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奋斗的风采。据了解,结合党支部活动,大都会人寿员工们将组织“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一方面用嘹亮的歌声讴歌奋斗者们、展现保险人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另一方面,通过形式多样的健身跑等时尚形式,带动大家在活动中随手捡垃圾,分享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不仅如此,沿着保障本源的角度思考,大都会人寿将继续积极落实“保险五进入”宣传,走进社区、走到百姓身边,围绕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等方面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宣传保险的价值。大都会人寿的官方媒体矩阵也在活动期间开展保险知识普及、风险防范、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引导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大都会人寿表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功举办了11届,作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影响持续且深远。大都会人寿将持续深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不断加强保险宣传工作,提升保险保障服务和公益效能,为每一位奋斗者助力,为民生福祉贡献保险力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