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为客户办实事,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加大科技型企业服务支持力度

2023-07-31 19:17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客户办实事,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加大科技型企业服务支持力度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深入践行金融为民的使命初心,持续聚焦于金融支持科技创新的强度和水平提升,结合具体业务工作,

为客户办实事,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加大科技型企业服务支持力度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深入践行金融为民的使命初心,持续聚焦于金融支持科技创新的强度和水平提升,结合具体业务工作,加强科创类客户的股权融资综合金融服务,坚定从为客户办实事的角度出发,多方面推动相关企业服务支持力度。

拓展银企对接广度。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紧抓市区委召开的银企对接会机遇,积极向参会企业宣讲专项科创服务方案。现场科创型客户表示,服务方案为其提供涵盖全生命周期的股权融资方案,很好的解决了客户在每个发展阶段的股权资金需求。针对在上市前阶段,该企业融资渠道还未完全打开,在员工持股激励、股权整理中存在较大的融资需求的情况,客户表示后续将结合自身实际需求,继续与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对接。

加强银企对接深度。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积极梳理科创企业拟上市客户名单,以名单制为基础持续挖掘业务机会,通过及时的沟通走访,进一步摸排和挖掘科创企业的融资需求,并及时根据需求策划针对性服务方案,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暖心,安心和放心的金融支持。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高效开展“我为客户办实事”活动,以不断满足科创类客户日益增长的优质金融服务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促进信贷资产投放,提供高质量、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