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香港HCYC集团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赴美上市,将成为第五家赴美上市的中国保代公司

2023-06-22 18:31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23年6月香港HCYC集团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AlphaTime Acquisition Corp(以下简称AlphaTim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TMC)拟合并赴美上市,以进行潜在的业务合并,使合并后的公司在纳斯达克

2023年6月香港HCYC集团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AlphaTime Acquisition Corp(以下简称"AlphaTim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TMC)拟合并赴美上市,以进行潜在的业务合并,使合并后的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香港HCYC集团与AlphaTime成功合并上市之后,将成为第五家赴美上市的中国保代公司。

关于HCYC

香港HCYC集团是一家位于中国香港的保险经纪公司,在成立的十多年时间里,为中国大陆及东南亚近70万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其客户包括企业主、高管、家族的继承人和其他高净值人群。

香港HCYC集团与全球排名TOP10的保险公司均建立有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是全球众多保险及财富管理集团在亚太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与安盛保险、友邦保险、保诚保险、安达保险、香港富通等均有长期合作关系,其代理险种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理财保险等多种险种,其保险代理及销售能力、佣金水平一直在全港名列前茅。由于保单具有长期性,其业绩水平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

作为一家保险经纪公司,香港HCYC集团始终以投保人利益为第一考量,秉承着“专业诚信,客户为尊”的企业宗旨,代表投保人在全球保险市场中筛选最优秀的保险计划,提供多元化、全球化的产品选择,并提供风险咨询、方案拟定、投保服务、索赔服务等专业化的服务内容。

HCYC涵盖四大业务板块:

一、保险代理。香港HCYC集团代理香港多家大型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人寿保险,致力于为客户的人身保驾护航,让客户的家人开心、省心、放心。

二、保险咨询。香港HCYC集团凭借十余年的保险从业经验,以客户优先为原则,根据不同需求及不同背景,为客户量身订造理财保障计划,产品多样、选择灵活、保障全面、投资优化。

三、资产管理。香港HCYC集团与全球多家顶尖的私人银行、保险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建立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善于捕捉转瞬即逝的全球投资热点,为客户带来全球化的投资视野。

四、保险科技创新。香港HCYC集团致力与高科技企业合作成长,在元宇宙、区块链领域打造基于保险产品的NFT资产,持续提升企业价值。

未来,香港HCYC集团还将持续提升企业的专业品质,做好投保人及保险公司之间的桥梁工作。在产品端,香港HCYC集团积极与全球顶级保险公司建立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拓展多门类、全球化的优质产品;在客户端,香港HCYC集团积极回应客户需求,为客户带去专业、贴心、无忧的金融服务。同时,香港HCYC集团还将积极拓展品牌知名度,致力成为亚太地区最顶级的保险经纪公司。

关于AlphaTime

AlphaTime Acquisition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TMC)是一家空白支票公司(又称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成立为开曼群岛豁免公司,旨在实现与一家或多家企业的合并、股份交换、资产收购、股份购买、重组或类似业务合并的目的,主要专注于亚洲的企业。

小资料::SPAC 上市

2022 年,全球共有 600 多个 SPAC 完成了 IPO 上市,筹集了超过1620 亿美元的资金,打破了以往的所有记录。 2021 年,共有 237 个SPAC IPO,募集资金 833 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一些知名的 SPAC 并购项目包括快餐品牌“汉堡王”、娱乐杂志“花花公子”、私营航天公司“维珍银河”、第一家氢能源上市公司“尼古拉”。

SPAC 是美国资本市场的一种特殊金融工具,俗称“空白支票公司”。SPAC 本质上是一家上市私募股权基金。创始人首先成立了一家空白公司,一旦公司通过 IPO 融资上市,将在 12 至 24 个月内找到目标公司进行合并。大多数SPAC 将在纳斯达克或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