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海信洗碗机全方位守护厨房健康,净享夏日清凉

2023-06-21 16:45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清风雨夏蝉鸣,空调西瓜躺平,这应该就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但面对一堆碗盘,瞬间惬意与愉悦顿消,交给海信洗碗机,全方位守护厨房健康。由海信厨卫研发推出的海信洗碗机

清风雨夏蝉鸣,空调西瓜躺平,这应该就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但面对一堆碗盘,瞬间惬意与愉悦顿消,交给海信洗碗机,全方位守护厨房健康。由海信厨卫研发推出的海信洗碗机WQ13-C521i,守护餐前餐后的入口健康,净享夏日清凉。

炎炎夏日的厨房,最为考验耐热能力,享用美食后的惬意心情不能被油污重重的餐具破坏。海信洗碗机WQ13-C521i采用的中央环喷加强洗,由高温高压水经18个喷淋孔形成18股强劲水流,保证出水量同时,让出水角度深入碗碟深处,360°包裹式无死角冲刷碗碟深处,更加适合中式餐具。70°C高温剥离重油污,洁净度远超国家标准,强劲能量彻底清洁。

夏天不止有西瓜,还有高温下更易滋生的细菌,担心自己和家人病从口入,有海信洗碗机WQ13-C521i“保驾护航”。其中“消毒洗”模式,非常适合母婴家庭对各类宝宝用品及餐具的消杀要求。采用巴氏消毒的方式,热漂水温保持在62°C以上,持续运行30分钟,消毒灭菌率>99.99%。在洗涤结束后,气流经过加热器形成85°C热风进入机舱内,排走水汽,烘干碗碟、碗篮和内壁,让餐具清新干爽放心用。

餐具的存储同样不可忽视,否则夏天的厨房真是“异味百出”。一台好的洗碗机不止能洗碗更是消毒柜,海信洗碗机WQ13-C521i的新风存储功能,每40min冷热风换气20min,长效烘干72小时,保持餐具干爽无异味。抑菌、防霉、防潮,全方位保证洁净存放,餐具随取随用,高效保管不在话下。

想随时随地手机智控海信洗碗机WQ13-C521i,通过APP轻松搞定。只要下载海信智慧家APP,通过WIFI连接洗碗机,随时远程操控。同时外观上,整机精工制造,香槟银色可完美搭配中西式厨房。电脑控制板与顶板呈一体化显隐式设计,CNC精雕磨边工艺,莫兰迪绿开机按键,让金属质感增添活泼灵气。

海信厨卫深度洞察用户需求,坚持自主研发,并对洗碗机品类进行了本土化升级,结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推出更适合中式厨房的海信洗碗机WQ13-C521i。在流光盛夏、万物向阳时,有海信洗碗机全维开启健康新“净“界,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清洁体验,安心享受闲暇生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