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平安普惠宁夏分公司:组织志愿者持续践行绿色公益

2022-11-22 16:43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期,平安普惠宁夏分公司组织员工化身城市美容师,开展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精致银川美化添彩。 在北川河风情线上,志愿者们分组分段,重点清扫人行道、游览道,

近期,平安普惠宁夏分公司组织员工化身“城市美容师”,开展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精致银川美化添彩。

在北川河风情线上,志愿者们分组分段,重点清扫人行道、游览道,清理树池、绿地垃圾和树枝悬挂物,擦拭交通护栏、绿地栅栏、座椅、垃圾桶等公共设施,捡拾河道内河滩地的垃圾。随后,志愿者们又开始巡查社区安全隐患、清理楼院卫生,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实践中。他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联合社区志愿者共同清理卫生死角20余处,打扫辖区公交站牌、摆放共享单车…为社区居民创造了更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平安普惠陆慧融自成立之初,便秉承着保护生态环境的绿色发展理念。期间不断开展各类活动和项目,宣传公益环保理念,从产品、技术到企业运营,以各种“环保姿势”在不同层面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建设绿色社会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平安普惠陆慧融选择以公益行动作为对社会的回馈,亦是对中国平安公益精神的弘扬。中国平安一直致力于以科技和金融优势,积极反哺社会,平安普惠陆慧融相信,绿色公益只是一个起点。只有汇聚更多人的爱,唤起更多人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社会生态圈才能真正健康发展。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