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平安消费金融提供省时又智能的消费金融服务,共创消费金融新生态

2022-09-22 18:00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年来,由于消费金融市场的火爆,引来不少行业巨头抢占布局。在消费金融市场,持牌消费金融公司、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第三方消费金融平台等纷纷入局。在消费金融赛道上,

近年来,由于消费金融市场的火爆,引来不少行业巨头抢占布局。在消费金融市场,持牌消费金融公司、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第三方消费金融平台等纷纷入局。在消费金融赛道上,科技创新已经成为提升服务水平,实现稳健发展十分显著的驱动力。

平安消费金融作为定位“科技+金融”的消费金融公司,自成立以来便始终高度重视金融科技的价值,并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服务体验。如,其自主研发全套涵盖消费金融全业务流程、全生命周期的核心技术系统,打造全线上消费信贷产品体验、智能风控、智能获客三大核心能力,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以如今各方高度关注的用户信息安全保护为例,做好信息安全保护,既是合规发展的必要坚持,也是对用户至关重要的承诺。平安消费金融利用平安集团信息安全技术优势,搭建基于云管端、全流程端到端的信息安全防护体系,能够做到以毫秒级对风险进行管控,让用户在获取金融助力的同时能获得更加充分的信息安全保障。

由于消费金融的发展需要“消费场景”做支撑,于是平安消费金融依托平安集团科技力量和五大生态圈,切入消费信贷场景,不断夯实全场景“智能+”生态布局能力,将构建以场景为主的服务生态。更重要的是,平安消费金融融合丰富场景、渠道、金融经验,还推出了“平安小橙花”。

“平安小橙花”作为平安消费金融开业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主打以“贷款+支付”为核心的智能钱包功能,以22-45周岁消费者多元金融需求为切入点,依托平安集团先进金融科技,通过简单四步操作就可完成线上全流程额度申请,一次申请额度循环使用。

平安消费金融始终秉承简单、透明、公开的收费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省时、智能的消费金融服务,持续满足客户改善生活、消费升级需求。未来,平安消费金融将继续探索以先进金融科技赋能消费金融业务,助推金融服务升级改革,在践行普惠金融的同时,也期待与更多的用户、更多行业领域的各类合作机构携手同行,共创消费金融新生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