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深圳市金融信创攻关基地第一阶段人才培养系列课程圆满结课!

2022-09-06 10:33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信创作为推进速度快、安全稳定性要求高的产业,已然成为信创产业的代表。 为有效推动金融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促进信创场景落地及转化

1.jpg

 

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信创作为推进速度快、安全稳定性要求高的产业,已然成为信创产业的代表。

 

为有效推动金融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促进信创场景落地及转化,深圳市金融信创攻关基地联合深圳市南山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围绕鲲鹏核心技术、openGauss数据库、openEuler操作系统等推出十套精品课程,引导鼓励更多生态伙伴向鲲鹏技术架构转型,为鲲鹏计算产业长期演进进行人才储备,为繁荣行业生态,促进科技创新注入强大动能。

 

系统课程 赋能创新

 

不啻微茫,造炬成阳。历时近8个月的精心筹备与执行,深圳市金融信创攻关基地从讲师评选、课件审核、学员招募、课程记录、成果分享等全过程严格把控。系列课程累计参训单位达49家,包含招商银行、工商银行、金证科技、中国结算、国信证券、第一创业证券、五矿证券、东亚前海证券、世纪证券、南方基金、财富科技、安信基金、民生加银基金、前海开源基金、南山区金融行业协会、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蓝凌软件、银之杰、点宽科技、价值在线等知名企业及协会,参训学员达222人。

 

全系列课程均采用华为原厂专业课程,课程内容涵盖大数据、虚拟化、AI、安全、ARM原生等热门技术,通过分享最前沿的国产化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成果,为广大开发者提供技术赋能,助力基础中间件、大数据中间件、云应用中间件等全栈中间件构建金融信创应用环境。

 

(课程安排)

 

雄厚师资 夯实成效

 

深圳市金融信创攻关基地依托华为硬核资源,遴选、聘请优质教师,全系列课程教师均由华为资深讲师担任,不断拓展培训的深度与广度,与行业生态伙伴共享精简、实用的前沿知识。

 

(课程合影)

 

(课程合影)

 

肖荔瑾讲师是华为战略规划6级专家,有19年华为公司工作经验,长期从事战略规划岗位工作,具有丰富的战略制定、战略解码、战略执行落地闭环管理,以及战略管理流程开发的实战经验。

 

张真平讲师有20年华为公司工作经验,18年管理经验。作为华为变革6级专家、华为流程6级专家,有丰富的变革管理、领导力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训等项目经验。

 

系列课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其中线下培训2期、线上课程6期,注重内容输出,更关注学员知识吸收。甄选大量金融信创真实场景案例,通过沙箱带领学员完成随堂实验,加深学员对国产化信创产品应用的理解,同时开通线上社群交流,及时对学员的疑问作出解答,课程反响热烈,收获学员一致好评。

 

(交流互动)

 

课务组为参训学员颁发华为认证的结业证书。

 

(学员证书示例)

 

(学员证书示例)

 

(学员证书示例)

 

HCIA 证书介绍

 

随着大数据技术的飞速发展与应用快速成熟,ICT行业和市场需要有一批具备大数据技术和运维管理的专业人才。

 

华为HCIA认证主要面向ICT大数据从业者、大数据合作伙伴(渠道工程师、ISV工程师)一线原厂工程师、高校学生,旨在培养ICT行业大数据平台运维管理人才,帮助相关人才快速实现技能提升,获得职业发展和晋升。

 

如果你参加并通过了华为HCIA认证,证明你系统理解大数据架构、技术原理,掌握华为大数据FusionInsight HD方案,具备大数据平台的规划设计、部署和运维管理能力,能胜任大数据平台管理员工作岗位。

 

(HCIA证书示例)

 

世易则时移,时移则备变。在当前国际信息技术博弈的背景下,以“信创”为核心的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是支撑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心和基础,金融信创领域需求正在加速释放,要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将技术成果普惠全行业,为技术人员提供学识支撑,为各企业、高校提供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全行业信创意识及能力,巩固金融领域信息技术底座,加速信创场景落地应用。

 

深圳市金融信创攻关基地依托丰厚的技术资源开展系统全面的人才培养课程,旨在繁荣行业生态,强化技术性能及迁移能力,推动实现全面信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