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农发行龙岩分行:聚焦“三个重点” 高效率推进百日攻坚

2022-08-31 18:40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农发行龙岩分行锚定省分行百日千亿营销攻坚行动目标,聚力重点领域,紧盯重点客户和重点项目,抢抓机遇,落实落细营销保障措施,助力业务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全力服务稳住经济

农发行龙岩分行锚定省分行“百日千亿”营销攻坚行动目标,聚力重点领域,紧盯重点客户和重点项目,抢抓机遇,落实落细营销保障措施,助力业务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全力服务稳住经济大盘。

一是重点督办。把办公桌“搬”到项目一线,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掌握项目进展等,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帮助解决问题。提醒约谈业务发展缓慢的机构主要负责人,从严深究存在的问题,推动责任再压实、时限再压紧。二是重点推进。建立“每日调度、集中会审、流程跟踪”的运行机制,在项目集中推进阶段,每日固定时间召开项目贷款集中评估会商会,通报工作进度,讨论解决办贷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发展方向与工作思路,确保业务工作靶心不偏、焦点不散、力度不减。至目前,正在省分行调查评估项目2个、金额12亿元,正在省分行中台审查项目2个,金额4.5亿元;正在市分行调查评估项目3个,金额12亿元;正在营销对接项目15个,金额125.14亿元。三是重点攻关。坚持“挂图作战、集中会战”的工作原则,印发《龙岩分行2022年项目营销和贷款投放集中推进活动实施方案》,对“红土先锋贷款评估突击队”人员实行“一体化”规划,形成职责清晰、目标明确、环环相扣的责任体系。突击队成员昼夜奋战、分秒必争,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加快办贷进程,高效推进贷款、基金投放落地。(文/徐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