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ZFX所属的FCA和FSA两大监管牌照,保障客户交易

2020-12-11 14:54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ZFX所属的FCA和FSA两大监管牌照,保障客户交易 在进行投资交易时,选择一家合适可靠的经纪商是投资者们的首要任务。而强有力的监管牌照,是每一家经纪商想跻身于值得信赖经纪商行

ZFX所属的FCA和FSA两大监管牌照,保障客户交易

 

在进行投资交易时,选择一家合适可靠的经纪商是投资者们的首要任务。而强有力的监管牌照,是每一家经纪商想跻身于“值得信赖经纪商”行列的敲门砖。

ZFX做为Zeal Holdings Limited/山海控股有限公司的专属品牌,最早于2017年在英国伦敦由其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向专业投资者提供外汇、大宗商品、指数、加密货币等多元资产交易服务的金融机构成立运作。

 

 

ZFX以英国为起点,本着将客户的资金安全作为首要核心价值的理念,坚持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超一流的交易体验和经纪服务,开启了全球业务扩展之旅。

ZFX旗下受监管金融机构名录:

山海证券(英国)有限公司 / Zeal Capital Market (UK) Limited由山海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经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成立并受其监管,注册号(FRN):768451,并注册于英格兰和威尔士,英国工商局编号:10219924,注册地址:4 Lombard Street, London, EC3V 9HD, United Kingdom。官网:www.zfx.co.uk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

FCA是英国金融服务行业的政府监管机构之一,负责监管提供银行、保险以及投资服务的金融机构。FCA通常被视作是目前全世界监管最完善、法律执行力最强的金融监管机构,成为各国金融监管机构学习的典范,其权威性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高度认同。

山海证券(塞舌尔)有限公司 / Zeal Capital Market (Seychelles) Limited为山海控股有限公司 / Zeal Holdings Limited全资拥有,是经塞舌尔金融服务局(FSA)授权并受其监管的证券经纪商,牌照号:SD027,公司地址:Suite C, Orion Mall, Palm Street, Victoria, Mahe, Seychelles。

|塞舌尔金融服务局(FSA)|

塞舌尔金融服务局是根据《金融服务管理法案2013》成立,属政府监管机构。FSA负责塞舌尔的金融牌照许可、金融服务监管、非银行金融服务业的发展,以及国际商务公司、基金会、有限合作公司、国际信托机构在塞舌尔的注册事宜。

山海的创始及管理团队多由资深从业人士组成,结合了各领域专长,深知只有通晓市场运作机制才能深刻体会市场所需,只有掌握核心竞争力才能引领瞬息万变的市场,并由此赋予了山海存在的根本使命 - 以新的高度为全体投资者打造极致的金融交易环境。

​作为一家值得信赖的经纪商,离不开对金融服务监管制度的恪守,在FCA和FSA对应的监管框架下,ZFX(https://www.zfx.com/zh-hans/)将再接再厉,在不断为投资者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迎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不断创造更高层次的辉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