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313例 多地进入紧急状态

2020-03-17 09: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截至目前,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313例,累计死亡5例。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截至目前,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313例,累计死亡5例。维多利亚州和首都领地于16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扩散,一些大型的、非必要性的集会也被禁止。  

  据悉,澳大利亚313例确诊病例中,新南威尔士州有134例,维多利亚州有71例,昆士兰州有61例,南澳大利亚州有20例,西澳大利亚州有17例,塔斯马尼亚州有7人,北领地有1例,首都领地有2例。

  据报道,在一夜之间新增确诊14例后,维州宣布该州进行紧急状态。维州表示,紧急状态将持续四周。

  而同样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的首都领地表示,至少要维持一周。

  此外,南澳州也于15日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

  另一方面,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15日下令,所有从海外抵达澳大利亚的人必须自我隔离14天。

  澳大利亚还禁止500人以上的非必要社交聚会,但这并不适用于公共交通、工作或学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