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华油能源集团2019上半年经营业绩同比创近5年新高

2019-07-28 21:17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19年7月25-26日,华油能源集团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营分析及半年会。在行政总裁吴东方的带领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实现了年初预期,经营业绩同比创近5年新高。 董事长王国强

2019年7月25-26日,华油能源集团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营分析及半年会。在行政总裁吴东方的带领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实现了年初预期,经营业绩同比创近5年新高。

董事长王国强、行政总裁吴东方、执行董事武吉伟和李强等华油能源集团高层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对今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国强董事长强调,在吴东方总裁的带领下,今天集团的管理团队呈现出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崭新面貌,国内外市场欣欣向荣,集团内部运营和管理工作成果显著,团队核心竞争力快速提升,希望在油气市场逐渐复苏、国家大力开发国内油气资源的机遇下,全体同仁齐心协力抓住机遇,充分发挥集团核心竞争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集团副总裁马千里女士代表管理层,总结了集团过去一年来的管理成果,发布了“华油能源集团四大管理提升系统”,尤其对“目标一致的文化提升系统”中的五大核心价值观和三大工作基本原则面向全员做了宣导与要求。各经营单位管理层上台郑重做出对集团核心价值观践行和2019年业绩目标承诺的宣誓。

行政总裁吴东方对上半年业绩突出的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并对集团下半年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一是坚定不移实现2019年全年业绩目标,这是每一位华油人的责任和尊严;二是全力加强技术能力建设,提升管理效率;加强技术升级,抓住未来五年行业发展的机遇期;三是总结经验教训,把华油能源打造成风清气正有竞争力的平台,让志同道合者可以施展才能,与集团一起努力前行,再创辉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