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光启技术隐身装备再签近2600万元大单

2019-04-03 21:4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夏宾)日前,光启技术发布公告称,将于今年年底前交付超材料某隐身产品一批,总金额为2596万元。

  中新网北京4月3日电 (夏宾)日前,光启技术发布公告称,将于今年年底前交付超材料某隐身产品一批,总金额为2596万元。

  记者发现,这是光启继今年1月签订超材料舰艇隐身结构产品后的又一个批产合同。两次批产合同的签订意味着光启技术新一代隐身解决方案已在多型号装备上实现批产。

  一位装备相关领域的专家向记者表示,我国国防事业发展正处在一个十分关键时期,加大尖端装备研发投入,提升高科技企业在武器装备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已成为国防发展和国家安全的必然需求。

  光启技术此次公告称,本合同意味着公司先进超材料隐身结构产品在装备领域取得了进入批量生产的重要进展,该合同的签订和履行预计对公司2019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一位分析人士表示,光启技术作为军民融合的标杆企业,此次合同的签订,不仅对于加快提升装备升级具有一定的牵引作用,同时对整个行业,尤其是民参军科技企业,也将产生提振作用,从而,进一步加快军工创新发展,提升我国航空航天产业乃至整个国防工业的技术实力。

  此外,光启正积极参与到新一代数字基础设施的建设中,“我们会像为国防构造‘隐身衣’一样,为社会构筑数字化世界,让人类更安全幸福。”在刚刚结束的博鳌论坛上,光启技术董事长曾对公众表示。(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