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上交所已对3家申请科创板上市企业提出问询

2019-04-01 10:1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近日更新消息显示,3月29日已对3家申请科创板上市的企业

  央广网北京4月1日消息(记者丁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近日更新消息显示,3月29日已对3家申请科创板上市的企业提出问询,被问询的三家企业都是科创板首批获得受理的企业。问询和回复的内容将全部在交易所官网上公开显示。截至3月29日,获上交所受理科创板上市申请的企业总数已达到28家。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如果符合递交材料的标准和要求,第一时间进行公布,这是我们追求科创板注册制改革透明度的一个方面。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