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世界投煤量最大水煤浆气化炉产成

2019-03-29 17:5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许显峰 记者 王琳)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于29日发布消息,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CTC-1项目首台

  中新网哈尔滨3月29日电 (许显峰 记者 王琳)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于29日发布消息,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CTC-1项目首台汽化炉正式在哈尔滨产出,这是目前世界投煤量最大的水煤浆气化炉。

  神华榆林CTC项目是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与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在2018年签订的重要项目,包括5台水煤浆气化炉设备和2台国产化替代的戴维甲醇合成塔设备,其中气化炉设备日投煤量3000吨,为目前世界投煤量最大的水煤浆气化炉。

  该气化炉壁厚、管粗、焊接量极大,焊接质量决定了项目能否顺利产成,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制定焊接质量激励政策以提高生产效率,所有环缝、接管探伤均一次合格。(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