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江苏句容市成功申办第19届中国草莓文化旅游节

2019-03-24 19:1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钟学满)3月24日,从江苏句容白兔镇第五届草莓节上获悉,江苏句容市申办第19届全国草莓文化旅游节申请获得通过,

  中新网镇江3月24日电 (钟学满)3月24日,从江苏句容白兔镇第五届草莓节上获悉,江苏句容市申办第19届全国草莓文化旅游节申请获得通过,将于2020年2月举办。

  当日,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理事长张运涛在宣读“关于申办第19届中国(句容)草莓文化旅游节”的复函中说,收到句容市人民政府的申报材料后,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阅、评估和探讨,并成立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理事长和副理事长考察团赴句容对当地草莓产业发展、产业特色、办会能力、接待能力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经考察,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同意授权句容市于2020年2月份举办“第19届中国(句容)草莓文化旅游节”。

句容草莓积极倡导全程绿色生态种植技术,建立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制度、农产品产地准出制度等。 钟学满 摄

句容草莓积极倡导全程绿色生态种植技术,建立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制度、农产品产地准出制度等。 钟学满 摄

  中国草莓文化旅游节旨在促进草莓的技术交流、品种推广、产品销售等,从而带动更多的百姓致富,实现乡村振兴。截至目前,已先后在安徽长丰、浙江建德、山东临沂等地举办了18届。(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