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香港中文大学前校长:国企应向政府分红 股息派给财政部

2019-03-24 19:0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3月24日,香港中文大学前校长、经济学讲座教授刘遵义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现场表示,他认为中国国有企

  3月24日,香港中文大学前校长、经济学讲座教授刘遵义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现场表示,他认为中国国有企业所具有的自身作用与功能之一是,国企应该把利润作为红利或股息而分配。他认为,因为中国政府持有国企约60%至70%股份,国企应该把这些股息分配给政府,例如可以将50%股份的股息交给财政部。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