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中车齐车公司名列全球罐箱制造企业前五名

2019-03-21 17: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迟晨 景傲 记者 史轶夫)中车齐车集团齐车公司21日发布消息,在国际罐箱组织(ITCO)发布的2019全球罐式集装箱调查报告

  中新网齐齐哈尔3月21日电 (迟晨 景傲 记者 史轶夫)中车齐车集团齐车公司21日发布消息,在国际罐箱组织(ITCO)发布的2019全球罐式集装箱调查报告中,该公司新造罐式集装箱数量名列全球罐箱制造企业第五名。

  国际罐箱组织(ITCO)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罐式集装箱行业的领军机构,在全球拥有罐箱运营商、租赁商、制造商、罐箱服务机构和配件供应商等170多个会员。

  ITCO全球罐箱调查报告每年发布一次,调查报告对全球罐箱运营商、租赁商和制造商根据罐箱持有数量和生产数量分别进行排名统计。

图为中车齐车公司自主研发的罐式集装箱。(中车齐车提供)

图为中车齐车公司自主研发的罐式集装箱。(中车齐车提供)

  近年来,齐车公司集装箱业务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安全质量标准化认证,获得中国船级社通用钢质集装箱、可移动罐柜工厂认可和英国劳氏船级社工厂认可,取得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C3类压力容器)和美国ASME制造“U”钢印资质认证,具有了生产全系列集装箱的资质。

  2018年,中车齐车公司以年销售新造罐箱3600只的数量排名全球罐箱制造企业的第五位。

  ITCO全球罐箱调查报告历年对罐箱制造企业的排名只取前五名,这是齐车公司自2016年加入ITCO后首次进入罐箱制造企业前五名榜单。

  今后,中车齐车公司将继续实施“特尖专精”发展战略,发挥车箱一体技术优势,以质量经营为核心,以人才强企为基础,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提高行业知名度。(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