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尼泊尔上马相迪项目公司通过中国电力企业AAAA级

2019-03-21 16:4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肖定宇)尼泊尔中国水电—萨格玛塔电力有限公司(下称“上马相迪项目公司”)于近日顺利通过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

  中新网加德满都3月21日电 (肖定宇)尼泊尔中国水电—萨格玛塔电力有限公司(下称“上马相迪项目公司”)于近日顺利通过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管理中心的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认证。

  这标志着上马相迪项目公司自运营筹备以来的标准化创建工作取得了重大实效,标准化管理工作达到中国先进水平。

  3月19日至20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管理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对尼泊尔中国水电-萨格玛塔电力有限公司(下称“上马相迪项目公司”)进行了AAAA级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现场确认。专家组确认上马相迪项目公司以基本分396(满分400分)、加分90分(满分100分),总分486分的高分顺利通过中电联标准化管理中心AAAA级认证。

尼泊尔上马相迪A水电站(资料图)。 钟欣 摄

尼泊尔上马相迪A水电站(资料图)。 钟欣 摄

  在评审末次会议上,专家组认为上马相迪项目公司围绕企业发展愿景,建立了企业标准化方针和目标,形成了以技术标准为主体,管理标准、工作标准相配套的企业标准体系。

  专家组在确认报告中指出:上马相迪项目公司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一是公司负责人重视、员工广泛参与,组织机构、职责明确,为企业标准化建设奠定了基础;二是体系建立注重实效,根据中尼两国相关要求,结合生产实际,遵循标准化管理原则,同时积极探索,将标准化工作与境外电站运营实际情况紧密结合;三是强化培训,效果显著,将公司标准化建设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普及标准化知识、重视标准宣贯、增强员工标准化意识,通过标准体系的有效运行和对标准实施监督,确保电站安全运行。同时,中电联专家组从高层面对项目公司标准化体系建设、组织架构、还有多体系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电建海投公司国际化发展和标准化建设整体战略的部署下,上马相迪项目公司自运营筹备期以来就启动了标准化建设工作,起步早、速度快、成效显著,为电建海投公司国际电力运营项目管理和推动集团境外项目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有益经验。

  上马相迪项目公司是尼泊尔首个通过运用标准化原理和方法建立标准体系,并在生产、经营等各个环节执行标准化管理,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发电企业。上马相迪项目公司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带动下,将标准化体系这一先进的企业管理方式引入尼泊尔电力行业,给尼泊尔电力企业的管理、运行提供了借鉴范例。(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