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ZFX东南亚区实现多渠道支付,便捷用户交易

2021-01-08 12:12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ZFX东南亚区实现多渠道支付,便捷用户交易 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外汇线上交易已逐步成为国内投资者便捷投资理财的一种新选择。ZFX紧跟金融科技的时代趋势,依托实力雄厚的集团背

ZFX东南亚区实现多渠道支付,便捷用户交易

 

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外汇线上交易已逐步成为国内投资者便捷投资理财的一种新选择。ZFX紧跟金融科技的时代趋势,依托实力雄厚的集团背景和专业的管理、技术团队,结合各领域专长,通过自主专利技术从事多元资产流动性解决方案,其业务网点遍布全球主要地区。

 

ZFX作为一家持有国际牌照且资金受第三方银行托管的外汇交易经纪商,自成立以来一直遵纪守法,致力为投资者提供超一流的经纪服务和交易体验。截止到目前,ZFX在东南区已设有4个分公司,分别在泰国曼谷、越南胡志明,马来西亚吉隆坡,以及印尼雅加达。考虑到这4个国家投资者的资金存取与交易习惯,ZFX支持Zotapay、Help2Pay、Skrill、PayTrust、Fasapay等5种快捷的支付渠道,没有繁杂的步骤,也无需多余的资料,投资者可根据自己需求灵活选择渠道操作出入金。多样性的支付渠道让东南亚投资者的投资流程更加高效快捷,大大的提高他们的交易体验。

 

 

特此说明,泰国、马来西亚投资者可用Zotapay、Help2Pay、Skrill、PayTrust渠道进行本国货币交易;越南投资者可用Zotapay、Help2Pay、Skrill渠道;印尼投资者可用Zotapay、Help2Pay、Skrill、Fasapay渠道。

 

便捷多样的支付渠道不仅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它同时也成为了ZFX在持续开拓东南亚市场业务的进程中的有利优势之一。作为一家有实力有雄心的外汇交易经纪商,ZFX(https://www.zfx.com/zh-hans/)在2021年将全力重点开拓东南亚市场业务,秉承全球多方位战略布局,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经纪服务和交易体验,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与投资者共同创作财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