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德州农商银行举办迎国庆演讲比赛活动

2020-09-27 14:19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广大员工合规经营的思想共识,9月24日,德州农商银行举办党旗领航 青春扬帆 合规同行迎国庆演讲比赛,以党建引领,青春作帆,用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广大员工合规经营的思想共识,9月24日,德州农商银行举办“党旗领航 青春扬帆 合规同行”迎国庆演讲比赛,以党建引领,青春作帆,用合规风尚凝聚发展力量。总行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观看了比赛。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旗领航 青春扬帆 合规同行”这一主题,从多个角度,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饱满的热情,用心讲述农商行的故事,讲述祖国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德州农商银行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德州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树牢合规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号召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忠诚奉献,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新篇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扎实推动农商银行健康持续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高明月 郭立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