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食族人又在搞事情?好产品就是要让更多人知道!

2020-09-17 15:35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听说最近上海人民广场、虹桥机场都是食族人的大屏幕广告,从现场画面来看只能说燃爆了,不愧是速食界的大佬!食族人,这个颜值与口感都在线的产品,终于要被更多的人知道了

听说最近上海人民广场、虹桥机场都是食族人的大屏幕广告,从现场画面来看只能说燃爆了,不愧是速食界的大佬!食族人,这个颜值与口感都在线的产品,终于要被更多的人知道了~

 

食族人,本着“健康饮食、潮流生活、以人为本、食为人先”的品牌经营理念,用心研发产品,深入原产地,甄选好原料,力争做健康、良心的速食食品品牌。

 

为照顾到消费者的不同口味需求,食族人一直在创新与研发新的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类型,使每一种风味美食都能够完美呈现。那么,好产品这么多,哪些是被消费者所喜爱呢?

 

第一个就一定要提到食族人的经典款酸辣粉了,软糯Q弹的粉丝,搭配辛香麻辣的汤汁,点缀着手工豆皮与酒鬼花生,绝对是是嗜辣星人的最爱!每一口都是好味道!

 

酸辣粉的升级版麻辣爆肚粉也是深受好评。在酸辣粉的基础上,增加了真实的爆肚与麻酱,尝一下,满口浓香。

 

爆肚包是新鲜毛肚熟成后 密封,保留了原味,鲜香嫩滑,个大完整。芝麻酱采用优质白芝麻,不含任何添加剂,古法研磨铁锅炒制而成,色泽金黄,口感顺滑醇香,质感细腻无颗粒感。

顺滑Q弹的粉丝与醇香麻酱的结合,堪称完美!辛辣的汤汁,劲道的爆肚,嗦粉的每一瞬间,都能够感受到美食对味蕾的另一种刺激!

 

带有独特蒜蓉香气的锡纸花甲粉,嗦起来也是一个很棒的体验。非油炸的面饼,顺滑劲道,Q弹有味道。大个的花甲肉,完完整整,肉质紧实,鲜嫩多汁,搭配醇正汤底,蒜香浓郁,鲜香扑鼻,瞬间能够让人食欲大增,并回味无穷。

 

柳州正宗螺狮粉,食族人也完完全全能get到它的点,辣、爽、鲜、酸、烫一样也不差。粉丝选的是柳州陈米,口感劲道顺滑,酸笋是农家新鲜竹笋,注入清甜井水,采用古法自然发酵而成,闻之酸臭,食之酸爽,味道正宗的不得了!

 

相比于其他螺狮粉煮起来的费事费力,食族人螺狮粉非常的简单方便,只需要冲泡6-8分钟就可以!

 

其实,食族人值得被尝试和无限回购的产品不止只有上面提到的,还有非常多的品类,麻酱面皮、藤椒粉、关东煮、红油面皮都很不错!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