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贵州·以色列产业合作对接会”在贵阳举办

2019-09-10 15: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本次产业合作对接会必将书写双方新的合作篇章,加强贵州和以色列的经贸合作,尤其是在新兴技术等方面。

  中新社贵阳9月9日电 (冷桂玉)9月9日,“贵州·以色列产业合作对接会”在贵阳举办,来自以色列农业、先进制造业、科技等领域的多家企业代表、专家学者齐聚贵阳,与贵州国家级开发平台等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面对面”,共同促成以色列相关产业落地贵州,为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寻求新路径、新机遇。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世杰致辞表示,近年来,贵州高度重视与以色列地方政府以及民间机构的交流合作,双方的政、民、企、学、研各界保持着良好的交往,今天的产业合作对接会必将成为推动双方更高水平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双方以此次产业对接会为契机,在科技、学术、文化、艺术、旅游、体育、教育等各个领域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潘立文表示,自2014年,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设立,可以说是搭建起了中国西南地区和以色列沟通的桥梁,也希望贵州和以色列可以尽快开通直飞航线。“百闻不如一见。”潘立文会上向嘉宾发出邀请,希望贵州的朋友可以多到以色列观光旅游,加强各方面的交流。

  中国以色列交流中心主席丹尼尔·罗斯致辞表示,中国和以色列都是在创新方面领先的国家,以色列有很多高科技人才,中国有广阔的市场,双方在各个领域合作潜力巨大。近年来,很多以色列公司来到中国发展,很多中国企业同样也到以色列投资兴业、建立研发中心等等。本次产业合作对接会必将书写双方新的合作篇章,加强贵州和以色列的经贸合作,尤其是在新兴技术等方面。

  近年来,随着贵州对外开放力度不断加大,贵州与以色列交流日益密切。早在2010年12月,贵州就与以色列开展农业交流与合作,并多次举办贵州-以色列农业推介会、“以色列马沙夫节水灌溉技术培训班”等。贵阳-以色列高技术初创企业孵化加速器、以色列-黔桂甘塘特色生物园等项目也在贵州落地。(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