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国得州男子骨灰瓶重返大海 再启奇幻漂流

2019-09-09 14:4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个装有美国得州男子骨灰和其亲友手写字条的漂流瓶被冲上了佛罗里达州附近的海滩。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个装有美国得州男子骨灰和其亲友手写字条的漂流瓶被冲上了佛罗里达州附近的海滩。当地时间9月6日,该漂流瓶重返大海,继续它未完成的海洋之旅。

  据报道,此前,有人在海滩上发现了一个装有骨灰的瓶子,并将其交给了当地警局。瓶中的骨灰属于布莱恩·马林斯(Brian Mullins),他于2019年稍早离开人世,享年39岁。

 此前,马林斯的母亲因无力负担旅费,无法亲自将儿子骨灰送到大海,便将这项任务托付给打算前往佛罗里达州的亲戚。于是,这个瓶子于从8月初开始在海上漂流,之后被冲到了佛罗里达州的米拉马尔海滩上。

  当地警官彭多顿说,在拿到漂流瓶后,她一边阅读瓶中的字条,一边落泪。字条上写有马林斯家人的电话。马林斯的母亲希望,有人能向他们提供关于这个瓶子的最新下落,因此将4张1美元纸钞放进瓶中,用于支付电话费。

 

  其中一张字条写着:“这个瓶子里装着我儿子布莱恩的骨灰,他在2019年3月9日无预警地离世,我要送他展开最后一场冒险。”

  另一段留言写在皱巴巴的校报上,这张字条上写着:“爸爸离开时,我才14岁。这为我们一家带来沉重打击,直到现在,这仍是一段非常艰辛的旅程。但就像奶奶说的,他热爱自由。所以,这就是我们正为他做的事。”

  看完纸条后,彭多顿回忆道:“我百感交集,坐在巡逻车里,哭得像个孩子。”

  彭多顿认识一个拥有出租船的朋友,并向他寻求协助,将瓶子送到佛州外海,于是这个装着马林斯骨灰和4张纸钞的瓶子9月6日又再度回到大海,踏上未完的旅程。

  马林斯的母亲说,“他(马林斯)热爱钓鱼,想环游世界”,还说她的儿子从没尝试过在海里钓鱼。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