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泰旅局在昆推荐泰国高尔夫旅游资源

2019-09-10 1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杜潇潇)9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昆明举办“2019象牌俱乐部锦标赛”推介会,向中国游客推荐高尔夫旅游资源。

  中新网昆明9月9日电 (杜潇潇)9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昆明举办“2019象牌俱乐部锦标赛”推介会,向中国游客推荐高尔夫旅游资源。

  据了解,本次“2019年象牌俱乐部锦标赛推介会”活动由泰国国家旅游局与泰国高尔夫球场协会、泰国饮料公共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以圆桌洽谈的方式推介泰国高品质的高尔夫旅游产品。在推介会现场,24家来自泰国的高尔夫旅游从业单位与20余家中国旅游从业单位进行业务咨询和洽谈。

  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副司长善迪·沙旺甲林表示:“体育旅游是泰国旅游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高尔夫旅游,这部分的游客拥有较高的消费能力,每年以前往泰国打高球为出行目的的游客达40万人左右,其中约9万的游客来自中国。”

图为推介会现场 杜潇潇 摄

图为推介会现场 杜潇潇

  泰国被誉为“高球天堂”,拥有超过300个高尔夫球场。“在泰国打完高尔夫球后,还可以享受泰国美食,泰国SPA等丰富的活动。泰国境内的球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拥有很强的接待能力。希望本次推介会可以帮助泰国进一步推广作为‘高球天堂’的旅游形象,推动更多喜爱高球运动的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旅游和打高球。”善迪·沙旺甲林说。

  泰国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据悉,2018年,有来自全世界3800万人次的游客去泰国旅游,其中有超过1000万人次的游客来自中国。2019年1-7月,已有超过50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