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多特蒙德赞助商BOB体育德甲分析 柏林赫塔vs杜塞尔多夫

2019-09-09 15:17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德甲第 7轮,北京时间2019年10月5日比赛正式开始,杜塞尔多夫客场挑战对阵柏林赫塔。柏林赫塔在德甲处于中上游球队,上赛季整体也是呈现高开低走的迹象,最终只排名德甲第11名。

德甲第7轮,北京时间2019年10月5日比赛正式开始,杜塞尔多夫客场挑战对阵柏林赫塔。柏林赫塔在德甲处于中上游球队,上赛季整体也是呈现高开低走的迹象,最终只排名德甲第11名。两队过去交锋数据上杜塞尔多夫绝对占据优势。

柏林赫塔休赛期花费2100万欧元(破队史纪录)签下了比利时前锋卢克巴吉奥,上赛季他效力于杜塞尔多夫,对阵拜仁时上演了帽子戏法。柏林赫塔本赛季整体攻防开放,34场联赛有20场大球,排名德甲第3位,客场更高一些,17场有11场大球,排名第2位。

柏林赫塔新援后卫博亚塔,以及中场阿尔内·迈尔还有帕拉滕哈特与球队的融合情况还需继续磨合。柏林赫塔上赛季场均制造4.16个角球排名德甲倒数第1,送角也不稳定,最近11场正式比赛只有3场大9.5角。柏林赫塔上赛季客场表现并不稳定,客场的不败率超过了五成,冬歇期后前2个客场都取胜,但之后5个客场又是1平4负。

作为德甲联赛上赛季升班马,杜塞尔多夫在德甲当中最终排名第十,这对于他们来说,已经算是一个不错成绩,夏天球队的阵容变化也非常大,大多数的主力都离队,不过在引援上的力度也是不小,整体实力有望超越上个赛季。反观另外一边的勒沃库森,上一个赛季最终排名德甲第四,球队最近友谊赛也有着不错表现,8场友谊赛当中球队的锋线发挥不不俗,一共打进15球。

两队近 18 年来共交手 2 次,其中主队柏林赫塔 取得了0 胜 0 平 2 负,平均每场进 1 球,失 3 球。本场比赛BOB体育方面看好杜塞尔多夫能够取得胜利。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