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得州一男子损坏华尔街铜牛像 被禁止接近该地标

2019-09-09 15:1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8日,美国曼哈顿的一名法官下令,涉嫌损坏华尔街地标铜牛像的得州男子不准再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8日,美国曼哈顿的一名法官下令,涉嫌损坏华尔街地标铜牛像的得州男子不准再接近该著名地标。此前有报道称,该男子用一把金属班卓琴砸向铜像,在牛角上留下了一个缺口。

资料图:美国华尔街著名标志铜牛雕塑。/p中新社发 李洋 摄

资料图:美国华尔街著名标志铜牛雕塑。中新社发 李洋

  报道称,据纽约警方介绍,该名男子名为特文•瓦拉克,现年42岁,来自达拉斯。

  7日,他因涉嫌破坏公牛铜像被警方逮捕。警方称,瓦拉克被捕时,承认了其砸铜像的行为。然而,他仍未解释此举的原因。

  根据一位跟瓦拉克共同在监狱过夜的囚犯指出,身为长途卡车司机的瓦拉克在狱内行为奇怪,一大清早就起来唱福音歌。

  据悉,瓦拉克被控刑事恶作剧、行为不检和藏械,获法官允许无保释放,但需要于10月6日再次上庭。

  8日,法官提审瓦拉克时表示,“不要打算回去探望公牛。”据悉,身穿白色T恤的瓦拉克,在庭上表现得彬彬有礼,甚至尝试跟庭警握手。

  与此同时,打造公牛铜像的意大利艺术家莫迪卡表示,相信破坏者只是为了出风头,“他明知会因自己的行为会被逮捕,也会因此而见报。我认为这事根本与公牛无关。”

  莫迪卡还表示,预计当他于9月底回到纽约之前,公牛角已经修复好,但形容这是“大工程”,估计要花1至1.5万美元。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