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加入福克斯公司董事

2019-03-20 02: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美国前国会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被任命为新成立的福克斯公司(Fox Corporation)董事会成员。

  中新社纽约3月19日电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美国前国会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被任命为新成立的福克斯公司(Fox Corporation)董事会成员。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福克斯公司是迪士尼-21世纪福克斯收购案的产物。此前,迪士尼斥资713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的大部分资产,包括20世纪福克斯电影和电视工作室、有线电视和国际电视业务,以及流媒体服务HULU等。不在迪士尼收购范围内的福克斯新闻、福克斯广播网及福克斯体育等资产,被重新整合成新的福克斯公司。和瑞恩一同被任命为福克斯公司董事会成员的还有21世纪福克斯前高管蔡斯·凯莉等3人。

  迪士尼对21世纪福克斯的收购将在3月20日正式完成,总部设在纽约的福克斯公司则于19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华尔街日报》说,在剥离娱乐业务之后,新成立的福克斯公司将专注于经营面向美国市场的体育和新闻资讯业务。路透社认为,福克斯公司的年营收预计可达约100亿美元。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21世纪福克斯此前由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掌控,福克斯公司将由他的儿子拉克兰·默多克负责运营。鲁伯特·默多克将担任公司的联席主席。报道称,瑞恩同鲁伯特·默多克是多年的好友。在一些分析人士看来,瑞恩获得这一任命,反映出福克斯同共和党之间的亲密关系。福克斯新闻也是美国总统特朗普钟爱的媒体。

 

  保罗·瑞恩现年49岁,曾是共和党的政治明星。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中,他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搭档参选。2015年,瑞恩当选国会众议院议长,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众议院议长之一,2017年连任。2018年4月,他以“希望回归家庭”为由,宣布不再竞选连任。(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