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预防疾病 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提强制性体检计划

2019-03-22 18: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报道称,莫拉莱斯总统称,强制性体检将完全免费,该计划将帮助国家挽救更多生命,减少政府在卫生领域中的公共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在全民健康保险(SUS)制度开始实施后,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Evo Morales)近日提出了“强制性体检”(chequeo médico obligatorio)计划,旨在预防疾病,保证玻利维亚民众的身体健康。

 

  报道称,莫拉莱斯总统称,强制性体检将完全免费,该计划将帮助国家挽救更多生命,减少政府在卫生领域中的公共开支。他还表示,玻利维亚人每次接受强制性体检的时间可能会被确定为其生日当天。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关于疾病预防问题,上届内阁曾提出,必须在短期内让所有人接受医学检查和诊断分析,这一点将以立法的形式得以实现。”莫拉莱斯总统在波托西市(Potosí)一处市场的工程交付仪式上说。

  莫拉莱斯总统还敦促玻利维亚卫生主管部门每年在国内各地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并鼓励民众主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目前,人们只有在感受到了疼痛或在并发症出现时才会寻求医疗救助,他对此表示十分担心。

  “民众接受体检不花钱,政府就能在医疗问题上少花钱,这将是‘统一卫生系统’(Sistema Único de Salud)面临的一项新任务。”莫拉莱斯说。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