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寒流侵袭印度北部 德里因大雾发生交通事故致6死

2019-12-31 17: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北部遭寒流侵袭,首都德里出现22年来最冷的12月。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北部遭寒流侵袭,首都德里出现22年来最冷的12月。德里东南郊的大诺伊达因浓雾发生交通事故,造成6人丧生。

  根据印度气象局的资料,德里30日早晨气温从29日的2.8摄氏度降到2.6摄氏度,低于海拔2200多米的知名景点西姆拉。据报道,西姆拉30日早晨气温为3摄氏度。

  《印度时报》援引气象局官员的话说,德里气温之所以低于西姆拉,主要是浓雾覆盖比哈尔邦、德里的整个北部平原,白天的浓雾遮蔽太阳,使阳光不能照射到地面,无法为地表加热,从而使气温持续下降。

  报道称,浓雾带来的更严重问题是能见度下降,平均能见度大概只有50米到175米,严重影响了交通。  

  邻近德里的大诺伊达,一辆汽车30日上午因浓雾能见度低而冲入运河,造成车上的其中6人被淹死,包括2名儿童。

  此外,截至30日中午以前,德里也有30班列车因浓雾被延误。

  而继28日有2个航班取消、400到500个航班延误后,30日截至下午2时,德里机场也有20个航班延误,4个航班取消。

  德里机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能见度降到50米以下。机场人员称,拥有符合CAT III-B仪表降落系统的飞机可用仪表系统降落,航空公司要求乘客随时注意航班更新时间;已有16个航班受浓雾影响,转移到其他机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