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2020 第一届(私募VS公募)实盘投资大赛

2019-12-31 16:53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20年,为积极推动(阳光私募机构)及(公募 基金 )的业务发展,提升私募机构及公募基金的业务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中银财富联合BC科技通过多次与(金融业监督委员会)的沟通和协调下,决定通

2020年,为积极推动(阳光私募机构)及(公募基金)的业务发展,提升私募机构及公募基金的业务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中银财富联合BC科技通过多次与(金融业监督委员会)的沟通和协调下,决定通过《第一届私募机构与公募基金的投资比拼大赛》构建金融业务生态,切实加强对分支机构开展私募机构业务的服务支持。

现场图片:

图片1.png

 

于12月31号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媒体全网新闻发布 “第一届(私/公募)实盘投资大赛正式启动,由“阳光私募机构”向“公募基金”发起挑战赛! 私募机构和公募基金的第一届年度操盘大赛,12月31号在北京隆重举办新闻发布会。北京商会副会长出席发布会现场,各大证券首席共同出席、金融业管理委员会张新华先生出席,研究所策略首席刘翔出席、星石投资首席执行官杨玲等行业大咖出席新闻发布会现场,及众多优秀私募基金管理人齐聚一堂,娱乐圈中的曾志伟、谢贤、刘青云等明星大咖 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现场,一起见证了第一届私募大赛的正式启动。

主办方邀请参与机构如下:

私募:赤子之心赵丹阳团队

          赛亚投资罗伟东团队

          道生资本邱义飞团队

          朱雀资本王飞团队

          盈辉资本钱程团队

公募:迎水投资卢高文团队

          阿米巴资本赵文浩团队

          老鹰基金罗春强团队

          智领三联林义和团队

          第一资本郑致志团队

赛事以团队为单位排名(并非公私募两个阵营进行争夺),初赛争夺前三名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参与方聚集了中国公私募的精英团队,赛事没有团队人数上限规定,计算总积分。积分越高排名越高,通过BC科技研发,中银财富推广的app进行比赛。

赛事奖金也很有吸引力,所有参与的团队进入决赛争夺将会享受中银推广基金赞助的800万排名奖金!

第一名:500万人民币奖金

第二名:200万人民币奖金

第三名:100万人民币奖金

并且第一名团队将会享受基金管理权5亿-20亿权限,而且有机会入选上海FOF/MOM计划核心池,提供种子基金

图片2.png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