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国会众议员:佩洛西暂扣弹劾条款是为了确保公正

2019-12-31 1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民主党众议员乔·肯尼迪(Joe Kennedy)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暂扣弹劾条款的决定辩护。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民主党众议员乔·肯尼迪(Joe Kennedy)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暂扣弹劾条款的决定辩护。佩洛西称,在她弄清楚共和党的审讯计划之前,她不会将弹劾特朗普的条款呈递至参议院。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众院领袖、前众院议长南希·佩洛西。/p中新社发 德永健 摄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众院领袖、前众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中新社发 德永健 摄

  据报道,“我认为议长是在竭尽所能确保能够有一个公平、公开、透明的流程,特别是考虑到众议院调查期间和弹劾流程中那些证据的重要性,”肯尼迪说,“因此我认为她(指佩洛西)理应尽我们所能确保这一过程尽可能地准确、尽可能地公正。”

  此外,肯尼迪还对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12月初同白宫顾问奇波罗恩(Pat Cipollone)商讨对付参议院弹劾审讯的计划进行了批判,麦康奈尔称共和党领袖正与白宫携手合作,确保整个流程已是“板上钉钉”。

  两周前,众议院刚刚通过了起诉特朗普总统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的决议。而在投票之后,佩洛西并未将弹劾条款呈递至由共和党执掌的参议院,这给参议院确定审讯弹劾总统案的时间带来了不确定性。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