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卢旺达火山国家公园附近袭击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4人

2019-10-08 07: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卢旺达警方6日说,卢旺达旅游胜地火山国家公园附近4日晚发生的袭击事件已造成14名当地居民死亡。紧邻卢旺达火山

  新华社基加利10月6日电(记者吕天然)卢旺达警方6日说,卢旺达旅游胜地火山国家公园附近4日晚发生的袭击事件已造成14名当地居民死亡。卢旺达安全人员在追捕袭击者过程中击毙19人,并逮捕5人。

  紧邻卢旺达火山国家公园的穆桑泽市基尼吉镇4日晚发生武装人员袭击当地居民事件,当时确认袭击造成8人死亡、18人受伤。

  卢旺达警方发言人约翰·博斯科·卡贝拉6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由于部分伤者伤重不治,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14人。警方和其他安全机构仍在继续追捕袭击者,并调查袭击动机。

  卢旺达警方6日早些时候发表声明说,卢旺达安全人员在追捕袭击者过程中击毙19人,并逮捕5人。  

  卢旺达火山国家公园以世界濒危动物山地大猩猩栖息地而闻名,基尼吉镇是公园总部和接待处所在地。4日晚,一伙不明身份武装人员持枪支和刀具等袭击基尼吉镇当地居民,警方和其他安全机构在袭击发生后介入,当地局势随后恢复正常。卢旺达发展署5日表示,火山国家公园内游客的安全未受到影响,公园运营正常。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