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军方:朝鲜再次试射不明发射体

2019-10-03 16: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曾鼐)在朝美即将举行工作磋商前夕,朝鲜再次试射不明发射体。

  中新社首尔10月2日电 (记者 曾鼐)在朝美即将举行工作磋商前夕,朝鲜再次试射不明发射体。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10月2日称,朝鲜于当天从江原道元山一带试射不明发射体;推测认为,其中一枚发射体的飞行距离约为450公里、最大高度约910公里。

  此次是今年朝鲜进行的第11次试射活动。韩军称,正在对该发射体具体信息进行分析,保持警戒态势。韩方表示,朝鲜试射活动无助于缓和朝鲜半岛局势,敦促朝方停止类似试射行为。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称,当天国家安全委员会常任委员会召开紧急会议;对于朝方在朝美即将举行工作磋商之前进行试射深表忧虑。  

  此前1天,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崔善姬10月1日表示,朝鲜和美国商定将于本月5日举行朝美工作磋商。今年6月底,朝美领导人在板门店举行会晤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重启双方工作磋商,但此后双方谈判一度陷入僵局。(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