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北京国际设计周将邀请国内外设计专家助力城市副中心建设

2019-09-02 14:4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组委会表示,将在张家湾设计小镇启动区规划建设北京国际设计周主题园区,着重以设计小镇加城市科技为主,统一

  中新网北京9月2日电 (记者 刘文曦)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以下简称设计周)高峰论坛将邀请国际国内城市更新领域的专家、学者、机构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北京在城市更新等方面的话题,特别是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北京国际设计周主题园区的发展模式与路径,推动张家湾设计小镇的发展,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

 

  记者2日从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上述消息。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董殿毅介绍称,设计周将聚焦北京城市更新、工业遗址改造、街区保护利用等相关内容,特别是推动北京国际设计周全球资源落地城市副中心,在张家湾设计小镇启动区规划建设北京国际设计周主题园区

  组委会表示,将在张家湾设计小镇启动区规划建设北京国际设计周主题园区,着重以设计小镇加城市科技为主,统一规划布局。邀请设计领域世界级大师、工作室、大院所进驻,推动设计小镇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打造成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新亮点。

  此外,本届设计周在国内城市公共服务设计领域中,还将推动深度合作,为京津冀地区在城市功能规划设计、老城区环境改造、老旧工业园区转型升级方面引入国际成功经验,有效嫁接国内外供需平台达到双赢。

  本届设计周将于9月5日至10月7日举行,以“产业策动”为主题,以设计引领产业升级、引导消费趋势、驱动贸易繁荣、赋能城市创新为四条主线,在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一带一路”贸易发展、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与创新型城市建设、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产业化创新等领域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