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冰基金”迎冬奥大型户外公益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津举行

2021-05-24 17:19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陈一冰体育教育专项基金、和平区体育局、和平区五大道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益起运动、都会健康冰基金迎冬奥大型户外公益全民健身活动(天津站)启动仪式今天

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陈一冰体育教育专项基金、和平区体育局、和平区五大道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益”起运动、“都”会健康——冰基金迎冬奥大型户外公益全民健身活动(天津站)启动仪式今天上午(22日)在天津民园体育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公益活动支持方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市场官姚兵,向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陈一冰体育教育专项基金发起人陈一冰现场捐赠十五万元公益款项。本次户外公益全民健身活动贯穿全天,吸引了近500名市民热情参与。活动以户外公益健身课的形式,动员全社会关注冬奥、支持冬奥,广泛参与冬奥志愿者服务,让公益活动成为推动冬季运动融入天津市民的有效载体。

“冰基金”是由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一冰捐赠发起的、在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下设的体育教育专项基金,于2020年12月18日成立。以“均衡体育教育资源”为目标,以“多元化体育教育育人”为理念。目前,首个“陈一冰益智体育公益教室”已经在贵州六盘水市六枝特区郎岱镇郎岱第一中学正式揭牌落成。陈一冰表示:“‘冰基金’积极筹备这次公益健身活动,希望通过活动调动群众参与冬奥的积极性,增强群众的运动健身意识,让更多人关注冬奥、关注体育、关注公益。”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薛万河表示:“‘冰基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社会需求,通过举办户外公益全民健身活动,让广大群众能在参与健身的同时,提升对冬奥冰雪运动的认知,将体育教育和冬奥会结合,动员全社会关注冬奥,支持冬奥。”在致辞中,薛万河还代表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向全社会发出邀请,希望社会各界关注体育事业,支持体育公益事业,共同为我国冬奥会的举办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参与者在“冰基金”专业团队教练的指导下,体验了由陈一冰主持研发的《陈一冰极简运动》课程,利用极简运动整合碎片时间进行健身。资深营养师、健康咨询顾问还就如何避免亚健康等群众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公益解答。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