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探索普惠新范式 全国金融科技行业协会走进金蝶金融

2021-05-26 13:32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日,全国金融科技行业协会联盟齐聚鹏城,来自北京、广州、杭州、成都等地的协会领导,在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的引荐下,共同走进金蝶,考察金蝶金融在小微企业数字化生意+数字

近日,全国金融科技行业协会联盟齐聚鹏城,来自北京、广州、杭州、成都等地的协会领导,在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的引荐下,共同走进金蝶,考察金蝶金融在小微企业“数字化生意+数字化信用+数字化信贷”领域的模式创新。

 

交流会上,金蝶金融负责人介绍了业务模式及发展情况,目前主要的三条业务线都具备创新优势。其一是“数字化生意”,金蝶不仅连续16年稳居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更在企业级SaaS云服务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组织提供服务。其二是“数字化信用”,将企业经营管理、财税数据转为信用资产,为金融机构提供多维风控方案,尤其是基于企业ERP数据提供征信查询服务,拥有金蝶独家数据源。其三是“数字化信贷”,旗下金蝶效贷产品基于小微企业的业务场景,连接金融机构信贷服务,按需匹配信贷产品。

各地协会负责人对金蝶金融的业务模式表示认可,指出国家及各地政府正大力推动普惠金融,金蝶金融的优势业务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希望企业能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金蝶金融负责人回应说,公司始终致力于让每个企业拥有数字信用,为小微企业带来金融科技创新,目前行业“卡脖子”问题是如何帮助金融机构扩大普惠范围,提升小微企业贷款效率,而不能只追求利润。

金蝶金融表示,非常愿意为各地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提供交流学习、资源共享的机会,希望通过多方深入沟通,共同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为各地金融科技业务合作奠定基础。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