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特朗普提名已故大法官之子出任劳工部长

2019-07-19 12:1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晚间宣布,提名律师尤金·斯卡利亚(Eugene Scalia)出任劳工部长,以接替日前因牵涉一桩旧案被迫辞

  中新社华盛顿7月18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晚间宣布,提名律师尤金·斯卡利亚(Eugene Scalia)出任劳工部长,以接替日前因牵涉一桩旧案被迫辞职的阿科斯塔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决定。他说,尤金在法律和劳工事务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他是一名受人高度尊敬的律师,同时在劳工事务和其他领域拥有丰富法律经验。”

  现年56岁的尤金是美国已故大法官安东宁·斯卡利亚之子。目前,尤金在华盛顿特区一家律师事务所担任合伙人。他在上世纪90年代做过现任司法部长巴尔的特别助理,并在小布什政府中担任劳工部首席律师。

  老斯卡利亚是一名保守派大法官。他于1986年由时任总统里根提名,成为美最高法院的九人之一,直至2016年去世。

 

  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援引消息人士称,尤金已经接受了特朗普的提名邀请。

  美国媒体还报道称,尤金曾在2006年帮助零售业巨头沃尔玛打赢了一场员工医保纠纷诉讼。

  6月12日,阿科斯塔因12年前参与诉讼的一桩旧案宣布辞去劳工部长一职。阿科斯塔被指在2008年担任联邦检察官时,帮助富豪爱泼斯坦在性侵案中促成一份宽大的认罪协议。(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