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台媒:美国结婚71年老夫妻同日去世

2019-07-19 10: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参考消息网7月19日报道台媒称,来自美国的一对结婚71年的恩爱夫妻在同一天过世。赫伯特2018年接受采访时说,初见

  台媒:美国结婚71年老夫妻同日去世

  参考消息网7月19日报道台媒称,来自美国的一对结婚71年的恩爱夫妻在同一天过世。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16日报道,94岁的赫伯特·德莱格勒和88岁的妻子玛丽莲·弗朗西斯·德莱格勒是来自美国乔治亚州的一对夫妻,他们结婚71年依然恩爱。

  当地时间7月12日凌晨2点20分赫伯特过世,整整12小时后,他的妻子玛丽莲于下午2点20分离世。

 

  赫伯特2018年接受采访时说,初见时他22岁,玛丽莲16岁,德莱格勒家族在乔治亚州韦恩斯伯勒镇经营一家“白路咖啡馆”,玛丽莲就在咖啡馆工作。

  赫伯特回忆道:“我一直看到她进进出出、进进出出,我的目光落在她身上,然后我终于鼓起勇气问她,愿不愿意跟我一起出去。”


  赫伯特和玛丽莲第一次约会是去看电影。一年后,赫伯特向玛丽莲求婚。

  赫伯特回忆说:“我问她,愿不愿意让我当她丈夫,她说,当然好啊。”

  但赫伯特说,他们差点没能完婚,因为他们比原定时间晚了一个小时才到教堂,牧师原本不愿意证婚,他们好说歹说,牧师才匆匆把婚礼流程走完。

  玛丽莲曾说,自己的丈夫一直很幽默,让她一辈子都在笑声中度过。

  德莱格勒夫妇2018年受访时,赫伯特问玛丽莲:“你知道我最喜欢你哪一点?”玛丽莲笑答:“不知道。”

  根据赫伯特的讣闻,二次大战期间,赫伯特是美国陆军一员,夫妻俩在德国待了六年。赫伯特还参加过朝鲜战争和越战,服役22年后退伍。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