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职棒前球星在多米尼加遇枪击受伤 枪手:认错人

2019-06-20 11:3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多米尼加共和国司法部长罗德里格斯(Jean Alain Rodriguez)表示,枪手的实际目标是夜店外与欧提兹坐在一起,且穿着雷同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前美国职棒大联盟波士顿红袜球星欧提兹(David Ortiz)6月9日在多米尼加共和国首都圣多明哥的一家夜店中枪,该国司法部19日表示,这起预谋攻击案的目标并非欧提兹。

  多米尼加共和国司法部长罗德里格斯(Jean Alain Rodriguez)表示,枪手的实际目标是夜店外与欧提兹坐在一起,且穿着雷同的一名男子。

  罗德里格斯没有提供枪手杀人的动机,但表示犯案的是一名墨西哥贩毒集团成员。据报道,法庭文件指出名为“莫塔”的男子打算花费40万多米尼加披索(约合5.4万人民币)买凶杀人。

  警方正在缉捕莫塔,他被控犯下杀人未遂罪。目前,至少有10人因为涉案遭羁押。

 

  25岁的费瑞拉遭到监禁,他坦承自己是枪手,自称受雇杀害某人而非欧提兹。

  43岁的欧提兹在背部中枪的隔日转送到波士顿医院,目前身体恢复到良好状态,但仍在住院。医师在初步手术中移除他的胆囊与部分结肠和直肠,欧提兹的肝脏也受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