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出彩中原 红鹰颂党”平顶山红鹰党建宣讲团赴省汇报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2020-01-12 16:09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20年元月7日由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频道承办的出彩中原 红鹰颂党平顶山红鹰党建宣讲团赴省汇报演出,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圆满落下帷幕! 莅临现场

2020年元月7日由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频道承办的“出彩中原 红鹰颂党”平顶山红鹰党建宣讲团赴省汇报演出,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圆满落下帷幕!

莅临现场观看演出的领导分别有:

省文化旅游局巡视员:康洁

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葛巧红

平顶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

省文化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处长:汤雁

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涛

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玉玺

平顶山市文化旅游局局长:徐渊

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频道副总监:窦东杰

中国曲艺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平顶山红鹰党建宣讲团名誉团长刘兰芳也应邀指导演出,并现场与团员同台演出,受到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红鹰党建宣讲团,是平顶山市委组织部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充分发挥“中国曲艺城”的独特优势,组织当地民间艺人成立的党建宣讲艺术团体。 将群众喜闻乐见的河南坠子、三弦书、大鼓书、鼓儿词、评书、相声、魔术等民间传统艺术形式与党的政策理论宣讲紧密融合,内涵丰富,寓教于乐,用鲜活事例阐述理论、用艺术形式解说政策,有效破解科学理论进入寻常百姓家的难题,受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该团成员都是来自于乡村、厂矿一线的民间艺人,他们自编自排自演,先后创作了《十九大精神天下传》《习总书记到河南》《扫黑除恶出重拳》《扶贫攻坚暖人心》等一大批脍炙人口的曲艺节目,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扫黑除恶、脱贫攻坚、规范宗教等党的中心工作,紧扣时代脉搏,凸显政治主题,凝聚精气神、唱响主旋律。 红鹰党建宣讲团自2018年初成立以来,走企业、下农村、进机关、入社区、赴边疆,已跑遍145个乡镇(街道)、763个村庄,在基层一线巡回演出2242场次,现场参与群众累计约42万人次,通过红鹰党建信息化平台收看人数超过340万人次,并应邀到北京参加2018年国际演艺行业展演,深受党员群众好评。

开场舞蹈《十九大精神暖心窝》

河南坠子《习总书记到河南》

相声《美丽乡村》

魔术《年年有余》

河南坠子《劝孝》

鼓儿词《扫黑除恶出重拳》

歌伴舞《红鹰飞进千万家》

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老师带来的《岳飞传》选段《还我河山》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河南坠子《焦裕禄上任》

小品《有话要说》

快板《一带一路之歌》

河南坠子《扶贫攻坚暖人心》

魔术《花海传奇》

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赢得的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让观众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能够更好的了解党的政策,聆听党的声音,伴随着一首优美动听的《歌唱祖国》整场演出取得圆满的成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