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再度迈向资本市场 华图教育联姻山鼎设计

2019-09-04 14:1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华图教育介绍,截止目前,该企业已经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家直营学习中心,员工超过10000人,年培训学员100万人以

  中新网北京9月4日电 4日,山鼎设计发布公告显示,山鼎设计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车璐、袁歆于2019年9月3日与图宏阳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图投资将取得山鼎设计30.00%的股权。

  山鼎设计自2015年登陆A股,其主营业务是提供建筑工程设计及相关咨询服务。华图投资则是华图教育的全资子公司,华图教育于2001年在北京创立,在公务员、教师、金融、医疗等职业教育培训中发展迅速,目前已是国内知名的职业教育培训企业。

  据华图教育介绍,截止目前,该企业已经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家直营学习中心,员工超过10000人,年培训学员100万人以上。2014年,华图教育曾经短暂登陆新三板,最高市值曾达131亿。

  在教育培训行业产业,主营业务相近的华图教育与中公教育竞争多年,中公凭借近几年快速的布点和巨大的市场投入,目前已经领先华图半个身位。

 

  有分析认为,山鼎设计与华图联姻将有助于华图教育间接拿下A股上市公司山鼎设计的控股权,从而获得更多的资本和资源,甚至实现在资本市场的后来居上。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