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科创板开市倒计时 上海推出精准“育苗”服务

2019-07-19 11: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侯树文 记者王春)首批科创板挂牌企业鸣锣在即,作为科创板上市企业后备军,成长型科创企业跃跃欲试。培训班

  科创板开市倒计时 上海推出精准“育苗”服务

  科技日报讯 (侯树文 记者王春)首批科创板挂牌企业鸣锣在即,作为科创板上市企业后备军,成长型科创企业跃跃欲试。7月17日,记者从2019年第二期科创企业改制上市培训班上获悉,截至7月16日,上海市有33家企业已在上交所科创板注册受理或公告拟在科创板上市,其中获得科技小巨人小巨人培育企业支持的占比67%,高新技术企业占比91%;获得小巨人信用贷和履约贷等科技贷款支持的企业有11家,贷款数值达4.7亿元。

  科创板首批企业将于7月22日上市交易,科创板开市进入了倒计时。培训班上,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与多家银行、证券、服务机构签署科创企业上市培育库首批特约服务商协议。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朱正红在宣读《科技创新企业上市培育库服务公约》时介绍,各特约服务商将根据不同阶段的入库企业积极制定培育库专项服务内容和产品。此前,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金融工作局指导,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实施建设的科创企业上市培育库于5月份发布。该培育库旨在帮助企业提升技术效能、加速成长上市。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