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科技 >

京东回应“一天离职400人”:完全是谣言

2019-03-28 15: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京东称,该信息完全是谣言,有个别人员和机构有组织地将企业正常人员流动进行夸大不实的虚假传播。

京东总部大楼。/p中新网 吴涛 摄

京东总部大楼。中新网 吴涛 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28日电(记者 吴涛)近日,有消息称“京东员工一天离职400人”。28日,京东对此发声明回应:虚假消息。

  京东称,该信息完全是谣言,有个别人员和机构有组织地将企业正常人员流动进行夸大不实的虚假传播。

  “这严重侵害了京东的名誉权,给京东造成了极其严重的负面影响,直接违反多项法律规定。京东已经委托律师对相关信息进行保全,并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民事、刑事诉讼等一切方式,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声明称。

  京东还表示,目前,京东仅2019届大学应届毕业生签约人数就超过1300人,并将于未来三个月内陆续入职;同时,京东今年还将扩招1.5万个岗位。(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